就業終結的時代如何展現個人專業與品牌力



2017台北資訊月微軟主題館演講簡報《就業終結的時代如何展現個人專業與品牌力》

「我在專業上很努力,每天也很努力,就應該獲得實質的報酬…」如果你還抱著這種念頭,可能遲早被這個世界淘汰。


全球正進入「後就業」時期,你該關心的問題不在是「我如何得到工作?」而是「我如何創造工作?」

古希臘科學家阿基米德曾說過「給我一個支點,我就可以撐起整個地球」而現在,可以將網路的「節點」視為無數個「支點」而創造出極為驚人的槓桿效應。

微型創業的門檻越來越低,甚至一個人就可以創業,那麼又該如何開始呢?即使不創業,也該有創業精神,也就是創建一個新系統,可能是新的工作流程、也可能是新的商業模式。

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,推薦你三本書《就業的終結》、《自宅創業聖經》與《一個人的獲利模式》


熱門文章